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Pink称威廉王子是乡巴佬 抨击英国女王用熊皮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4日16:04

  支持动物保护的著名女歌手Pink至今对威廉王子未对自己质疑其爱好狩猎的信件给予回复一事耿耿于怀,称英国这位未来的君主为“乡巴佬”。

  2003年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他曾邀请Pink到他的生日宴会上进行演出,Pink不仅严词拒绝了表演,还写信质问他为何会选择杀害动物这一行径作为自己的一项爱好。Pink的举动在当时颇为轰动,她对于王室的置之不理也曾进行了激烈的抨击,并把王室成员比作“乡巴佬”--这是美国人对低级白人男性的侮辱性称呼。

  最近,Pink再度谈起了这件事,她说,“我给他写信,抗议他对狐狸的猎杀,我认为她是古板的、享有特权的混蛋,他就像是从南方来的一个乡巴佬,如果你从小就开始狩猎和射杀动物、如果你认为这是你自己的第二天性,除此以外你没有别的观点,那只能说你需要教育。”

  Pink还借机向威廉王子的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进行了抨击,Pink此前也曾给女王写信要求她停止用熊皮为自己的禁卫军制作帽子。“说真的没有任何反馈真让我挺惊讶的,我不仅仅是写信抱怨,并且这也不是什么政治作秀。我是在切实的给他提出建议,Stella McCartney(斯黛拉·麦卡特尼)设计了人造皮毛的帽子,可以用来替代禁卫军的帽子。我觉得我们是在为她解决问题,并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式。”

  “但是她从未回过一个字,也许她的iPod里没有我的任何一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