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独家:王菲春晚将独唱 曲目未定京城秘密录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15日07:33

  搜狐娱乐讯 昨日获悉,天后王菲的复出路终于踏出了较为实质的一步——与虎年央视春晚导演组密切接触后,王菲确定将以独唱的形式陪13亿人过年,具体的曲目现在仍在敲定中。春晚导演组的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近日也都在京某录音棚中秘密录歌中。

  从两月前传出消息说王菲要上春晚开始,经纪人陈家瑛的态度就很明确:无条件上。毕竟,打响了春晚这一炮,王菲复出道路及明年的天价演唱会,都会顺畅很多,天后归来的架势也更足。央视虎年春晚给足了王菲面子,从最新确定的消息来看,在歌舞类节目整体缩短时长的背景下,王菲仍获得了以独唱形式登台的机会。面对搜狐娱乐的求证,陈家瑛的短信回复仍然较为保守,称:“请咨询央视春晚导演组。”导演组的回应则相当爽快,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娱乐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具体的演唱曲目还未确定下来。

  同时,也有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王菲近日正在京城某录音棚中秘密录歌,但是不肯透露录制的歌曲,是为了本月中的嫣然慈善晚宴献唱用,还是为了复出“第一战”春晚做准备。不过,即使生活重心即将发生改变,王菲依旧显得较为“风轻云淡”,日前还与爱女李嫣一起出游十三陵,目击游人称:“状态很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