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家族》首播 杰克逊珍贵家庭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7:57
杰克逊家族
杰克逊与杰克逊家族的小辈们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真人秀节目《杰克逊家族:一个家族王朝》(The Jacksons A Family Dynasty)的第一集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美国播出。片中杰克逊珍贵家庭照曝光,杰克逊四兄弟也一起追忆了这位伟大的弟弟。

  这部迷你剧由“杰克逊五人组”的杰基(Jackie)、蒂托(Tito)、杰梅恩(Jermaine)和马龙(Marlon)四位兄弟共同主演,全剧共分六集,每集一小时。《杰克逊家族》原本只为纪念杰克逊五兄弟演唱组(Jackson 5)成立四十周年,但由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突然辞世,兄弟四人决定也将此剧作为对弟弟的纪念。

  杰梅恩和杰基都认为天堂里的弟弟会为这部真人秀剧集感到自豪。杰梅恩说:“迈克尔会感到自豪的,因为当我们开始做这个时,他告诉我们要确保真实,我们做到了。而且不止这样,这部剧很高尚。”杰基说:“我想他会自豪的。我们几个为这部剧竞争,但那是兄弟间有益的竞争。这将会十分令人兴奋,我们将被全世界看到。”

  在这部迷你剧中,杰克逊家族的珍贵照片被首次曝光,令众多歌迷看到了最真实的昔日天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