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明星死亡带动好评 最佳范例: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08:11

  据外国媒体报道,死亡可对一个明星的形象造成神奇效果,一项针对各家网站的调查显示,流行歌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和演员派屈克史威兹(Patrick Swayze)都是今年获得最多好评的名人。

  设在美国的营销公司Zeta Interactive扫读超过1亿个部落格和网站上的评论,评比出2009年获得最佳及最糟公众意见的名人。

  麦可杰克森6月时以50岁之龄过度用药死亡后,跃升为2009年获最佳好评名人,紧接其后的是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少女乡村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和派屈克史威兹。

  评比另一端赫然可见高尔夫球名将伍兹(TigerWoods),承认外遇后让他成为今年获得最多恶评的名人之一,他在丑闻爆发前,还名列好评榜第三名。

  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被控殴打女友,让他成为最差恶评名人。

  Zeta Interactive执行长迪其多(Al Diguido)在声明中表示:“今年结果显示社会媒体握有实质权力,可左右名人的招牌形象,伍兹的故事和麦可杰克森之死都是明证。”

  他又说:“伍兹灾难性的从荣耀跌落后,我们见到他的评价自91%的正面评比,高过世上同时期任何其它运动员,在二周内掉到只剩47%正面评比。”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过世之后,歌迷对他的推崇之情源源不绝,让我们见识到一个公认集所有错误于一身的名人,转变为网络上的轰动人物,过去一年来获得比其它人更多的正面评价”

  Zeta Interactive评比出的10大最佳好评名人如下:1 迈克尔杰克逊2 欧普拉3 泰勒斯威夫特4 派屈克史威兹5 碧昂丝(Beyonce)6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7Jay Z 8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9 布莱德彼特(Brad Pitt)10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

  最坏恶评名人如下:1 克里斯布朗 2 戈瑟兰夫妻(Jon and Kate Gosselin) 3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4 林赛罗涵(Lindsay Lohan)5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6 瑞秋乌契泰儿(Rachel Uchitel)7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8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9 伍兹 10亚当蓝柏特(Adam Lambert)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