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北京个唱在即 与万千歌迷共庆出道25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张兆国
2009年12月15日08: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齐秦在京举行了其2010年“温暖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万千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

  “齐贺新春” 温暖北京

  齐秦说这次的演唱会上,经典老歌、嘉宾表演加上新歌新曲加在一起使得演唱的歌曲将达到30多首,时间虽然比较长但是风格非常多样─情歌、摇滚、高潮、舒缓,各种元素的配搭一定让歌迷过足瘾。而之所以选择这个临近春节的日期,是希望大家“123齐唱歌”,万人合唱,齐贺新春。此次演唱会的所有海报、宣传单和广告的设计也将突出“新春”“节庆”的主题,以红为主色调。

  据统计,齐秦是台湾歌手里到祖国最多城市和最远城市举办过个人演唱会的歌手,这项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谈到自己最喜欢的城市,齐秦毫不迟疑的回答是北京,“我所有的歌曲,北京的歌迷都会唱,他们太让我感动了。在北京我找到了家的感觉。”

  呼朋唤友 齐唱秦歌

  齐秦有着圈内公认的好人缘,这次个唱想要邀请的嘉宾也多得有点犯难。有人推测会有齐秦自己公司的歌手黄勇,也有人说齐秦的女性好友彭佳慧或者林忆莲会出现。而齐秦在发布会现场证实了会邀请莫文蔚一同登台,同时也遗憾的表示齐豫因为档期冲突恐怕不会来。

  莫文蔚刚刚在自己的新专辑中翻唱了齐秦的《外面的世界》。莫文蔚曾表示,说自己在学生时代就被这首歌吸引,这次翻唱录制完成后还特意找到齐秦,请他把把脉,“小哥听完后说好像是在听玉置浩二的感觉,一样那么深情,让人容易动容。得到原唱者的嘉许,我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头。”

  齐秦的经典歌曲曾被很多歌手翻唱过,包括迪克牛仔、小娟、陈楚生张杰、阿杜等等。主办方透露,这次有可能将曾经翻唱过齐秦歌曲的歌手邀请过来,与齐秦和众多歌迷共同演绎2010年的LIVE版本,让《往事随风》《狼》《外面的世界》《痛并快乐着》《大约在冬季》《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火柴天堂》…这些经典以不同的版本回响在北京上空。

  敞开心扉 坦言情感

  出道几十年,齐秦仍然情感纠葛不断。早前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爆出地下拍拖一年多,又爆料两人即将踏入结婚殿堂。前女友王祖贤“出家”一事又再度将他扯进话题。

  发布会现场,齐秦坦言自己经历了这么多以后希望能有一份美好的爱情,而表达爱意的方式应该会是为对方写情歌。同时齐秦说自己其实已经一年多没有和王祖贤通电话了。因为先前打电话过去都是没人接听状态,所以无法确定是不是已经换了号码;或者祖贤是否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不方便接听。而毕竟对方在国外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生活状态,所以基于多方面的考虑似乎也不好再打搅。而对于王祖贤是否出家一事,齐秦说通过和王祖贤亲戚的了解,这件事应该不是真的。

  25年的时光有着太多难忘的回忆,唯有音乐,唯有秦式情歌才能串起一个时代的所有情感。齐秦在新春降至之时会带给北京歌迷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洗耳恭听”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