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忙于工作变超人 雨中清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2:04

  临近新年歌坛才女周艳泓忙得不可开交。近日,她为了赶场不得不与时间赛跑做了一回“穿山甲”。晚上6点汽车被堵在四环桥上,为了赶上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周艳泓当机立断下了车在桥上狂奔向地铁站,地铁里人如流水艳泓不惧艰难,最终还是按时赶到了演出现场。

  作为快乐大使周艳泓央视演出刚一结束就匆忙赶往机场飞到了江苏宜兴做宣传,当日活动现场突然下起了雨导致音箱系统出现故障。为了活动顺利进行她改用清唱的方式为观众们演唱《要嫁就嫁灰太狼》。虽然是清唱但是多年的演出经验让艳泓的表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音准还是演出激情都尽显演唱实力,此时全场观众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一边拍手伴奏一边跟着合唱。一旁伴舞的“灰太狼”也跑上台来为周艳泓撑伞,现场形成了温馨欢快的画面。


  结束了宜兴的活动周艳泓又来到了长春,面对零下二十度的气温,艳泓充满激情把温暖带给歌迷们,艳泓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邀请了部分歌迷上台,歌迷们高兴得与周艳泓在《梨花满天开》中共舞,零下的气温顿时升温。

  近日飞来飞去的周艳泓为了刚刚推出的新歌《要嫁就嫁灰太狼》和电视剧《护士站的故事》各处宣传,可谓忙的不亦乐乎。不仅要做全国到处飞的超人,有时为了赶时间还要做开山造路的穿山甲。但她表示工作的繁忙与劳累不会影响她的演出效果,永远会在舞台上展示出她的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