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乐坛谁主沉浮 无线音乐咪咕汇用数字说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2:07

  谁是华语乐坛人气爆棚的当红偶像?谁是唱片销量的称雄王者?是各大电台的榜单靠谱?还是唱片公司说了算?“2009无线音乐咪咕汇”盘点中国移动用户彩铃、振铃及全曲的实际下载使用量,用最真实、最权威、最具公正性的数字告诉你,华语乐坛之“最”,由我们草根来做主!

  2007年1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它从整个音乐价值链角度,起到了对唱片公司、艺人、媒体、受众的积极影响,凸显了运营商的导向作用。而且它是通过年度公布数据的方式,客观真实的反应出中国乐坛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的音乐喜好,以最具公信力的数据填补了中国音乐界“销量评选机制”的空白。

  中国移动无线移动音乐俱乐部——作为中国最大的无线音乐下载平台,自2006年推出以来,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一站式音乐消费及娱乐服务,带动了整个音乐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而且得到了广大用户,尤其是动感地带用户的热烈追捧。目前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拥有1亿强大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基础,其中高级会员超过8000万。2008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累计下载量超过12亿次,下载量前5名的歌曲都超过了1000万次/首。基于中国移动庞大的用户群和成熟的12530无线音乐平台,更多的音乐产品有了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机会,从而使歌曲的下载量既是音乐产品“销量”的直接数据体现,同时也是人气的直接反映。

  “无线音乐咪咕汇”的乐坛号召力与日俱增,它吸引了几乎所有明星的关注,李宇春、周杰伦等人气巨星都是忠实的支持者。

  2009年12月20日晚7:30即将举行的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就会像主办方倡导的那样,希望通过中国移动的无线音乐平台,让更多人领略到音乐的魅力,分享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