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美国billboard公告牌2000-2009大盘点 > billboard十年盘点榜单汇总

艾米纳姆荣获“公告牌”十年最佳艺人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5日13:51

  著名说唱歌手Eminem (艾米纳姆)荣获“公告牌”评选的十年最佳艺人称号,此次十年之选是基于“公告牌”的两大权威榜单“公告牌最佳专辑榜”和“公告牌最佳单曲榜”的排行,将过去十年(1999年12月4日至2009年11月28日)的热门歌曲重新进行了统计,在该艺人榜中,巧克力美人Beyoncé(碧昂斯)位居第四,是女艺人中的第一名,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位居第七,是所有乐队/组合在该榜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1999年,Eminem的歌曲“My Name Is”首次登上“公告牌最佳单曲榜”榜首,自2000年起,他共有27首歌曲进入“公告牌最佳单曲榜”。专辑方面,Eminem的全部五张专辑均是“公告牌最佳专辑榜”的冠军。

  Beyoncé的个人事业于2000年展开,她共有23首歌曲入围“公告牌最佳单曲榜”,其中有5首冠军单曲。专辑方面,Beyoncé共有六张专辑入选“公告牌最佳专辑榜”,包括三张荣登专辑榜冠军的录音室专辑。

  Nickelback在“公告牌”的第一支冠军单曲是“How You Remind Me”。10年来,他们还有5首歌曲在单曲榜进入前10名位置。此外,乐队的上四张专辑均进入“公告牌最佳专辑榜”的前十名,包括冠军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这张专辑在榜上保持了长达156周。

  “公告牌”十年最佳艺人榜如下:

  1 Eminem

  2 Usher

  3 Nelly

  4 Beyonce

  5 Alicia Keys

  6 50 Cent

  7 Nickelback

  8 Britney Spears

  9 Destiny's Child

  10 Jay-Z

  11 Mariah Carey

  12 The Black Eyed Peas

  13 Pink

  14 Kelly Clarkson

  15 Kanye West

  16 Ludacris

  17 Rihanna

  18 Creed

  19 Linkin Park

  20 Christina Aguilera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