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幻想系”后弦旗开得胜 《娃娃脸》成绩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6
“幻想系”后弦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自加入T·H家族后,一直潜心幕后为自己的转型之作大费苦心。此次新鲜出炉的幻想三步曲之《娃娃脸》,顿时成为各大音乐排行榜中的佼佼者,点击率和下载量都非常惊人。

  据悉,后弦以幻想系为题材,创新开辟了新音乐流派。一反常态的脱离赖以成名的“中国风”,从而结合高科技衍生的新事物。《娃娃脸》这首歌打着“童年幻想”的招牌梦幻出击,给更多在忙碌生活的青年男女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这个科技创造生活的时代,更多的人们选择了网络交流,科技信息交流,更多的时间留给了科技生活。

  《娃娃脸》这首歌用更多的卡通表情去诠释了现代人的恋爱语言。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可以静下心来去聆听一段发生自己身边,或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歌曲经网络推出后,一直高居各类音乐网站榜单。这首幻想三步曲的第一首歌,也为后弦成功转型开了一个很好的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