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演唱会提前曝光 参加《大本营》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2
张杰
张杰

  距离张杰北京工人体育馆个唱只剩短短四日,众多网友一直积极进行个唱的嘉宾大猜想,而谢娜也成为大家纷纷推举的人选。而不少观众更是把目光投向了12日晚播出的由张杰做嘉宾的《快乐大本营》。节目收视狂飙,成同时段全国第一。

  近日,张杰一直在紧张的演唱会筹备工作中,而关于其个唱的报道也从未间断。12日,播出了由张杰做嘉宾的《快乐大本营》,张杰话题不断,与主持人何炅谢娜的互动也精彩非常。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张杰提前了曝光了在12月19日个唱的部分内容,首次披露了北京演唱会的新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快乐大本营》成为全国同时段的收视第一。而收视率为3.2%,收视份额高达:7.55。不禁令人感慨张杰的音乐魅力。

   据悉,张杰12月19日北京个唱的票房不断高涨,目前只剩中价位票还有剩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