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反思中国摇滚 激情与艺术完美结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45
张桐源
张桐源

  日前,摇滚歌手张桐源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景象》,这是他沉寂摇滚乐坛多年之后的回归之作,一下子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同时也获得了媒体巨大的关注度,很多的摇滚老将纷纷向张桐源表示祝贺,对他这种坚忍的创作精神表示感动,祝愿他的这次摇滚回归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张桐源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非常开心的说,他这次推出自己的最新歌曲《景象》不仅仅突破了自己以往的摇滚风格,并且更加适应当下的流行风格,甚至说已经走在中国摇滚乐坛的前沿,他就是想凭借着自己的再次出发,让中国摇滚乐坛有一个新的开始,重新振兴起来。

  据悉,张桐源在推出自己的第一首主打歌曲《景象》之后,马上就开始投入到创作自己第二波主打歌曲《向日葵》当中,张桐源谈到自己的这首歌曲《向日葵》,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探索一条激情与艺术相结合的创作道路,如果说《景象》只是一个尝试,那么这首《向日葵》就可以说是成熟的作品了,在这首歌曲中,张桐源融入了自己更多的摇滚激情。张桐源就是想把自己对摇滚的激情,对歌唱的激情,对人生的激情,都融入到歌曲当中,让歌迷们在聆听的时候,除了艺术的享受之外,还能够从中获得一种激情,让激情带领着摇滚乐走入到歌迷们的心中。(大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