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肚皮舞风潮卷席中国 孙嘉敏力捧教练闫国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7:45

  继《别等我离开才说爱我》之后,孙嘉敏自己创作的新歌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中。孙嘉敏的原创音乐向来都是风格各异、不拘一格的。这个为音乐而生的精灵,从肚皮舞音乐中找到了灵感,写了一些歌曲,在与多年合作的音乐制作人金雨城沟通后,终于定下了一首主打歌。

  这次筹划的新歌会带有浓郁异域风情,在编曲上力求时尚、动感,热力十足。让人幻想进入沙漠,耳边有驼铃在响,金字塔下倾斜的月光,一个妩媚的蒙纱的舞者-----


  在视觉方面,孙嘉敏也特意邀请来了当今中国最顶尖的肚皮舞教练闫国超,获得过两届中国肚皮舞冠军的闫国超在听完音乐精心编舞之后,其舞蹈的华美艳丽打动了在场公司的所有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有想学的冲动。

  在这个娱乐多元化的年代,应该有更多舞蹈家把美仑美奂的舞蹈带给大家,让人有多方面的审美享受。


  据孙嘉敏透露,这首新歌是专门为了自己公司群英谛造旗下的一位舞蹈艺人——闫国超所做的。孙嘉敏在首次看到闫国超的肚皮舞时,就被闫国超舞蹈中所表现出来的豪放又兼具柔美、激情又兼具内敛的魅力所深深折服,在不久的将来,闫国超一定会在舞蹈届绽放异彩。

  群英谛造下一步的计划是主推闫国超,让他从一个优秀的舞者成功转型为全方位的艺人。而此次孙嘉敏的新歌会为闫国超的宣传打出漂亮的头阵,让我们一起舞动起来。

  让我们期待这次音乐精灵和顶尖舞者的合作,让音乐和舞蹈碰撞出更炫丽的火花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