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本周末福建签售 两天三地挑战无极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7:50

  本周末魏佳庆将赴福州宣传,并连续19、20日两天分别在福州、泉州、厦门三地进行签售,并首次与当地的歌迷朋友见面。而各地的蜻蜓更是以此作为盛事,集体早早准备起来,用自己的方式为魏佳庆加油造势。

  2009年对于魏佳庆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独自在北京闯荡十年,始终坚持音乐梦想不放弃的她终于在今年4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 am 魏佳庆》,其中,首次尝试摇滚风格的《因为爱你》、揭示自己内心疼痛的《石头的外衣》和献给歌迷的《分不开的手》等歌曲皆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各大排行榜也是名列前茅。乘胜追击,10月份魏佳庆又推出了《i am 魏佳庆》CD+DVD秋冬特别版,时尚造型再次引领潮流,成为众人的焦点。一颗踏踏实实唱歌的心让魏佳庆成为2009年最受瞩目的新人之人,而“魏佳庆精神”也作为80后坚强不服输个性的代表,感动并影响着更多的人们。

  两天内转战三个城市连签三场,对于魏佳庆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如此,她依然充满期待,也希望能用最高涨的热情回馈歌迷们,与大家一同牵起分不开的手。

  签售时间:

  12月19日 10:30 福州 越洋书城(五一广场西北侧)

  12月19日 18:30泉州 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地下一层

  12月20日 14:00 厦门 中山路169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