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舒骏邀请名师高徒三强担任 2010年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8:50


黄舒骏特别从台北赶来为三强打气
黄舒骏特别从台北赶来为三强打气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上周末重返“江苏卫视”演播厅,举行了爱情音乐短片《爱•礼物》的首映礼以及首张同名EP的首度揭幕。当天整个首映礼的高潮就出现在神秘嘉宾黄舒骏现身的环节当中,黄老师不仅带来了价值不菲的“琉璃虎”作为贺礼期待三强在音乐征途上“虎虎”生威,还当场盛情邀请了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担任自己2010年巡回演唱会的嘉宾。这份意义重大的邀约也让三强喜出望外:“我们太意外了!真的谢谢老师的厚爱!”

黄舒骏邀请名师高徒三强担任明年巡演嘉宾
黄舒骏邀请名师高徒三强担任明年巡演嘉宾

  对于三强来说,黄舒骏可谓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恩师,他从今年“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开始就全程见证了三强的成长,而此次首映礼的出现,更是因此带上了“验收”蜕变成果的意味。所以,本来还侃侃而谈的三强一看到黄舒骏老师走出来,就真的好像学生见到了老师那样变得有些紧张,一下子都不说话了。黄老师见状,连忙笑容可掬地说:“在比赛当中我们是老师跟学生的关系,但是现在我们就是朋友的关系。”

黄舒骏祝福三强歌唱事业虎虎生威
黄舒骏祝福三强歌唱事业虎虎生威

  而黄舒骏在和三强互动的过程中,也一直都面带充满成就感的笑容,黄老师就表示:“不久前在同样的舞台上他们只是选手,今天我再看到他们三个,就都已经是浑身散发闪亮星光的艺人。我作为老师,也是感到非常地欣慰。”而除了赠送“琉璃虎”的大礼之外,黄舒骏也向在场的媒体和观众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2010年的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他更是当场向三强发出了邀请:“我也要趁着这次首映礼的良机,正式邀请韩一、少华和李巍作为我此次巡回演唱会的嘉宾!”而且,黄舒骏老师尤为欣赏丁少华的才艺:“少华在唱响舞台上的歌曲改编和吉他秀都是比赛中的靓丽风景,所以到时少华的任务可能就有点艰巨咯,不仅要担任表演嘉宾,更要献出他的绝活,帮我吉他伴奏。”他的这份盛情邀约也让三强“受宠若惊”:“黄舒骏老师可以说是华语乐坛教父级别的音乐人,能够成为他演唱会的嘉宾,对我们的演艺生涯上来说,都是有着里程碑一样的重大意义。” 黄舒骏老师则开玩笑地说:“在你们成为巨星之前一定要‘先下手为强’,把你们的档期敲定好,免得到时候你们都忙得没有时间了,哈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