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拍自传电影唱自传歌 曾轶可成天娱新“一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9:20

  岁末临近,曾轶可也变得越来越热。本月18日,曾轶可将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而日前一篇题为《选秀教母出局,成就曾轶可“天娱一姐”的“奇迹之路”》的帖子,更是爆料称:曾轶可取代李宇春成为年末贺岁动画大片《虹猫蓝兔火凤凰》的主唱,其实是天娱高层的受益,而其目的,便是助力曾轶可登上“天娱一姐”之位,以迎合90后的娱乐潮流市场。

  龙丹妮出局源于曾轶可?

  这篇题为《选秀教母出局,成就曾轶可“天娱一姐”的奇迹之路》的帖子,早先出现在某论坛上,发帖人自称为天娱工作人员,且为李宇春的助理。该助理在文中直陈,龙丹妮转投盛大,其实并不是单纯为了钱,有更深层的原因在其中。

  “《虹猫蓝兔火凤凰》的主题曲,原本是定下来李宇春演唱,李也为此做了很多准备。但后来天娱高层直接拍板让曾轶可顶替李宇春……这相当于狠狠的扇了龙丹妮一大嘴巴……”文章说到,众所周知,李宇春是龙丹妮的爱将,而曾轶可正是龙丹妮从来没有正眼看过的人。

  文章解释称,其背后的原因,其实就是春哥已老,天娱急需要一位全新的能够迎合90后娱乐潮流的新一姐出现。而另外一个方面,则是龙丹妮在包装李宇春方面太过大方,没有达到最佳的投入产出比。

  而对于此前圈中盛传的龙丹妮是为了钱离开天娱等诸多说法,则被该助理统称之为娱乐记者无聊的“YY”,因为“一年几百万的薪金待遇,到了盛大也未必能多给多少。”“去盛大,也不过是龙丹妮领会了这背后的深意而已。”

  事发“自传电影”,天娱开始转舵

  据该文爆料,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天娱就已经开始为曾轶可“登基”做准备。而将在今年春节贺岁档强势公映的《虹猫蓝兔火凤凰》,便是天娱专为曾轶可打造的“自传电影”,其中小鸡变凤凰的故事主线正是对曾轶可自身经历的完美演绎。而电影的主题曲《奇迹之路》更是直指曾轶可本人踏入娱乐界的“非主流”价值。

  “李宇春团队按计划启动配曲工作,在基本完成的情况下,突然接到通知,说由李宇春和曾轶可凭实力PK《奇迹之路》。事止于此,我们这些当小兵的感觉味道有点不对了……排除了龙丹妮,其实天娱的高层应该是早就内定曾轶可来唱《奇迹之路》。”文章提供的细节如此描述。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不知该文章内容的真假,也没有相关人士的评价。不过据了解,快乐大本营的全班人马之前已经为《虹猫蓝兔火凤凰》配了音。曾轶可后续除了发碟,也确实将主要围绕该自传电影和主题曲奔走各地。

  “不信各位就瞧好吧。18号曾哥新专辑发售,除了那首剽窃来的《狮子座》,自传体的《奇迹之路》铁定也是主打歌。”该文章最后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