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王菀之公然打情骂俏 赞其胸怀广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08:26

  2009年12月16日 香港 绯闻情侣张敬轩与王菀之前晚又公然打情骂俏!二人昨晚为慈善晚宴表演,女方怒指男友在电台受访时嘲笑她,张敬轩见状即甜嘴,还笑言女“胸部”广阔会原谅他,真是搞怪!

  前晚“理大爱心暖香江”于金钟万豪酒店举行慈善晚宴,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更为善事大开金口,伙拍邝美云合唱《只有情永在》,成功为大会筹得七十多万。王菀之在记者前扁嘴说:“好气张敬轩!因为他又开始乱说话了!”之后张敬轩现身,王菀之竟面向墙,并喝令他不准接近,张敬轩即向一头雾水的记者们解释说:“我在电台那里说有一次我在台湾工作,王菀之情绪不好,就打电话给我,居然吵架了三个小时,搞到我跟她的歌迷都误会她了,以为她是无理取闹。其实是我借她帮我个唱作宣传。你胸部……不是,应该是胸怀广阔,你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气啦!”王菀之听罢态度竟180度转变,说:“我们又没有隔夜仇。”记者笑她变得快,她自认大方,却被张敬轩反笑她一张脸才是“又大又方”。

  帮忙义不容辞

  王菀之又称数年间在精神上支持和帮助张敬轩:“我是他的发泄对象!不过他体力上帮到我,好似半夜三更我家里的音响有问题,他穿着睡衣跟不化妆,好像殭尸一样来找我,他对我好好!”张敬轩插嘴笑说:“你说清楚发泄什么啊!”

  与陈志云密斟

  此外,张敬轩与陈志云在晚宴上密密谈,其后张敬轩解释:“陈生对我们乐坛歌手好好,说公司之间的问题等公司去解决。(什么问题?)是版税收入有一点点意见分歧而已。其实电视台跟电台都会发生,最后也会圆满解决,原则上是没有问题的。不过真是好感激陈先生说出这么一番话,因为对歌手来说是好大信心。如果公司采取行动,作为旗下歌手当然要义无反顾支持,无线是我们歌手所需的平台,希望到最后会双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