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翻版林志玲”林绫窜红 曾当老师受学生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0:17
新人林绫

  毕业于师大音乐系的新人林绫,演绎汽车广告歌曲窜红,成名前她曾当过国中老师,由于外型甜美、年纪又轻,讲话还带有娃娃音,成为“校园里的林志玲”,男学生爱慕不已,偷传小纸条鼓励她,还会要MSN聊天、表达好感,被问及不排斥师生恋吗?她害羞笑说:“不可能,差太多了啦。”

  林绫跟学生年纪差距小,相处就像朋友,她常常被拱弹奏流行歌曲,为考生纾压,同学拿乐谱现场考验,要她弹奏周杰伦的《安静》,她也立刻接招,结果气氛太欢乐,还被其它老师投诉太吵闹。虽因无法兼顾创作,暂离老师身分,学生们时常在MSN敲她,倾诉思念与报告近况,并宣称要买CD捧场,为她加油打气,让林绫备感温馨。

  为了踏入演艺圈,林绫积极瘦身,凭借走路、骑脚踏车减轻8公斤,连高中同学都认不出来,新歌《真爱的旅行》走日系曲风,制作团队远赴日本取景拍MV, 5天内连赶3支MV,林绫在紧凑行程中,骑单车穿梭东京街头,遥望东京铁塔,画面充满浪漫氛围。

  搞笑的是,她偏爱无厘头的男生,尤其是《男女纠察队》主持人小淳,日本之旅遍寻偶像小淳的公仔,结果工作行程满档,最后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