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氧气天后”变身“空中飞人” 范玮琪20场歌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2:31

  氧气天后”范玮琪今年7月推出了第九张最新个人专辑「F ONE」,8月底首度在北京举办了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吸引了爆满的歌迷。出道即将迈入第10年的范范,虽然每年都会推出新专辑来内地宣传,但到过的地方还是有限,而今年由于接下多场移动歌会的缘故,成为空中飞人的她3个月跑了近20个内地各大小的城市,并都得到各地歌迷热烈的回响。范范开心表示:“真的要感谢中国移动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让更多人知道我的音乐。带我去了很多内地我想都没想过这辈子可以去的城市,品尝当地特别的食物,也让我知道,原来在各个不同城市,都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歌迷。”

  12月19日晚上,范范将参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权享乐会深圳站的演唱会,当晚,范范将会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不想错过这次演唱会吗?12530粉丝团邀请你参加「享乐会」,现在就开始抢票吧!活动网页请参考:https://www.12530.com/newweb/zq/2009/1219szych/1219szych.html?=12530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