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要做花样美男 不做花瓶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21
HIT-5要做花样美男

  从孔武有力到玉树临风,现在花样美男大行其道。作为国内第一国民偶像团体,HIT-5从出道就一直被冠以“花美男”的称号,他们的表演实力则经常被忽略。面对如此的困扰,HIT-5所属的T.H家族急于为他们洗脱“无实力”的影子。HIT-5的五个成员也表示不愿意被称为“花瓶美男”,要做实力派的“花样美男”。

  恰巧近日,国内国民偶像组合HIT-5即将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不胫而走。作为偶像组合,他们的实力一直备受争议。HIT-5的五位成员是否能够通过这场演唱会证明自己不但拥有“花样容貌”,还能够挤入实力偶像团体的队伍中,他们是否能够独当一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