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若瑄时隔7年日本复出 明年发行复活单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6日14:41
徐若瑄

  搜狐娱乐讯 15日消息,徐若瑄时隔7年再次以歌手身份回到日本进行活动。明年3月3日,她将发行复活第1弹单曲《Beautiful Day》。她似乎对即将开始的日本活动非常期待:“好像见到了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一样。”

  徐若瑄于1995年前往日本发展,并凭借自己可爱的外形和开朗的性格获得了超高人气。1998年发行的单曲《Timing》大卖150万张,并得以出席当年的NHK红白歌会。

  2000年后,为了治病她回到了台湾,并于03年发行单曲《moment》为起点,开始了在台湾的歌手、演员活动。让她决定回到日本的,是那些前往台湾为她应援的日本歌迷,看着大家依然哼唱着《Timing》,这让她非常感动。

  她的复出单曲《Beautiful Day》将由东京事变的贝斯手龟田诚治担当制作人。环球唱片公司也非常期待的表示:“徐若瑄不是走偶像路线,她应该像JUJU或MINMI那样,是受到同性支持的成熟歌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