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拍摄MV宣传雷锋故里 "策神"汪涵神秘客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4:46

  雷佳汪涵合作拍摄MV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雷佳与著名主持人汪涵合作拍摄了《有一个地方叫做望城》MV,宣传雷锋故乡、雷锋精神。该MV中,雷佳担任歌曲演唱,汪涵将客串MV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11月26日,在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诞辰七十周年活动上,雷佳和汪涵荣获“雷锋精神宣传员”称号,并成为了雷锋精神宣传的旗手。在这次活动中,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雷佳则演唱了该活动的主题曲——《有一个地方叫望城》。两人均是雷锋精神宣传员。

  雷佳新MV值得期待

  刚刚结束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小剧场歌剧《再别康桥》的演出之后,在接受采访时雷佳透露即将拍摄《有一个地方叫望城》的MV,在这个宣传雷锋家乡望城的音乐电视里,汪涵很有可能要客串其中的一个角色。当问及在MV中汪涵和雷佳的角色关系时,雷佳笑着保持了神秘,只是说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具体还要看导演的安排。

  雷佳与汪涵两人缘分不浅,在此之前雷佳已经上过不少汪涵主持的节目,比如《越策越开心》和《天天向上》等等,雷佳在节目中表现的落落大方,面对汪涵插科打诨,雷佳风趣的回应也让人捧腹。在节目中汪涵还曾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雷佳“人美歌甜”。两人是老乡,又同为雷锋精神宣传员,并且喜欢的偶像都是周恩来总理。一个是“策神”汪涵,一个是“天籁佳音”雷佳。这两个在不同艺术领域活跃的人物在这部MV中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传达出一种什么样的雷锋精神?真是让人期待万分。

  目前这部MV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一睹这部MV的“庐山真面目”。

  链接:雷佳介绍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曾获“金钟奖”金奖、“青歌赛”金奖、“内地年度最佳民歌手”奖、“年度十大金曲”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项并屡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她主唱的《中华五十六民族之歌》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各国政要和使节;她多次参加国家级演出活动及下基层部队慰问演出,并作为文化使者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雷佳连续六年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在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仪式上领唱歌曲《领航中国》。2009年11月8日至20日,雷佳随歌剧《木兰诗篇》赴日本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