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台北跨年门票售罄 吴建豪送紫水晶庆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00
    萧亚轩昨天(12月15日)在台北南港的稳立练团室,为12月31日举办的“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E!VA WOW世界巡回演唱会-TAIPEI”紧锣密鼓地与乐手们进行练团工作。在她练唱《闪闪惹人爱》与《代言人》组曲时,好友Vannes吴建豪突然现身,还带来名为“Decea , Fuchsia”的施华洛世奇紫水晶摆饰和1盒巧克力为ELVA提前庆贺,Vannes开心地说:“ELVA的演唱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了!我送上这个有着4朵盛放的紫红色水晶花和两个紫红色水晶花蕾的摆饰,就是为了恭囍她‘红得发紫’!”

  Vannes接着说:“这个紫水晶摆饰的花语‘Decea , Fuchsia’,象征热情又神秘的魅力,我觉得用来形容ELVA给人的感觉十分贴切。选在12月31日开演唱会真的太屌,连我都不敢!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唱会还有16天才举办,所有门票到今天就已经全部销售一空了!我还带了一盒巧克力来,希望让她补充点体力,我觉得她太瘦了!”

  但在ELVA萧亚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一颗塞入嘴里后,工作人员马上就把整盒巧克力给藏了起来,不愿让她再碰一丁点甜食,Vannes见状也开玩笑说:“没关系,我家里还有好几盒,我明天再帮你送一盒来!”。ELVA开心地说:“今天谢谢Vannes来探班,他现在是‘戏剧之王’,收视率周周冠军!”她也半开玩笑讲:“他能来探班我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事业更蒸蒸日上,两人都‘生意兴隆’啦!”

  ELVA萧亚轩对Vannes吴建豪在《下一站,幸福》中扮演的顶尖律师任光晞赞不绝口,更主动说:“他在里面的角色很man,靠着他很有安全感!他也是个很懂流行时尚的潮男,他今天穿的黑T恤也破破的,和我之前在《不爱。请闪开》的MV中穿的乞丐装一样都是这一季最流行的穿著!”

  Vannes也夸她说:“我因为12月30日是婆婆80岁的生日,再加上要回美国去陪很久没相聚的家人,所以不能参加ELVA的演唱会,但我相信她准备了这么久,当天一定能让大家留下最深刻难忘的回忆,我希望她绕地球开完一整圈巡回演唱后,再回台北加场,我一定会在其中抽空去观赏她的表演的!”他在媒体离开后,还特地留下来为ELVA进行了10分钟的虔诚祷告!

  ELVA萧亚轩的新专辑《钻石糖》中的前3波主打歌曲:《闪闪惹人爱》、《钻石糖》和《倒数》,上周在KTV的新歌点播排行榜中一口气全挤进前10名,再加上一直停留在点播总排行榜上、而且不断往前窜升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来有愈来愈多的歌迷涌进KTV“复习”ELVA的歌曲,让她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更加有精神地继续和乐手们的彩排工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