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这个周末 张杰要给谢娜唱情歌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11
  这个周末 张杰要给谢娜唱情歌

  19日在工人体育馆办个唱 否认现场求婚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现场求婚?那也太浪漫了吧,我怕我们都不太适应。我会为她特别唱首歌。”张杰说。

  昨天,歌手张杰为即将于12月1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彩排。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杰表示,演唱会现场除了秀舞技、唱卡通歌、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向偶像致敬外,还会特别表演京剧。

  张杰称,在演唱《看月亮爬上来》这首歌时,在歌曲中间部分,和声将采用京剧唱腔。

  张杰表示他已经邀请了很多朋友到场观看演唱会,如江映蓉、何炅、李维嘉等,其中也包括谢娜。

  虽然一段时间来张杰、谢娜被传分手,但双方都矢口否认。昨天张杰表示,不打算在演唱会上安排特别环节向谢娜现场求婚,但会在演唱会上给谢娜唱情歌。“她那天没有别的事,一定会来看我的演唱会。《量身定做》这首歌也可以算是特别唱给她的。”张杰说。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