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奕衡人气节节攀升 首波主打歌迅速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52

  近期,人气天王杜奕衡新专辑的首支主打单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隆重推出,而单曲MV一经面世就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烈追捧,杜奕衡更是凭借这首歌曲成为乐坛的黑马,力压刘德华、张杰等众多人气天王,接连获得酷我季度热歌榜冠军及众多主流音乐排行帮冠军。如此成绩也让杜奕衡对他的新专辑筹备充满了信心。

  历时一年精心打造,杜奕衡的首张个人大碟也即将浮出水面,专辑首支主打歌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延续了杜奕衡一贯坚持的悲情歌曲作风,以委婉伤悲的都市情感带来了杜奕衡的专属音符。首波主打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好评与称颂,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杜奕衡近期人气赤手可热,引发了众多媒体对其私生活的高度关注,被香港媒体传出杜奕衡与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交往甚密的消息,国内各类媒体也大篇幅争相报道了这一花边新闻。由此可见,杜奕衡正在逐渐地走出以往的替身身份,正式转型成功并获得了巨大的人气支持。

  对于新专辑首支单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迅速走红的态势,杜奕衡表示有点意外,同时也表示对自己的新专辑充满信心,是一张值得大家珍藏的音乐大碟,据悉新专辑歌曲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初步预期明年年初将隆重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