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宥嘉缺席成都嘉年华 刘力扬仗义救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53

  近日,昔日超女季军刘力扬推出了自己的最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新专辑中,刘力扬首度尝试了歌词创作,完成了主打曲《礼物》的填词。而随着新专辑的发行,刘力扬也开始了内地的紧密宣传期,并于27日参加成都移动嘉年华的群星演唱会。

  继11月27日刘力扬参加无线音乐俱乐部“椰城万人演唱会”后,事隔一月又出现在成都“咪咕和Ta的朋友 嘉年华会”的舞台上。此次嘉年华活动区别以往单纯演唱会的主题概念,除有超豪华的群星演唱会外,还特意在演唱会场馆外进行了游乐场的主题设置,让参加此次活动的人们白天在外场游戏区体验到新奇好玩的游戏带来的快乐。而晚上则能在活动内场观赏到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嘉年华活动艺人名单中本来确定的是台湾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近期的人气天王林宥嘉。近期林宥嘉北京新歌首唱会上,身为师妹的刘力扬也现身捧场,当场送上柚子和包子,更联袂演唱一首《TIAMO》,场面十分温馨。可是临近演出前,林宥嘉却因档期与本次嘉年华活动时间撞期突然取消了此次重庆之行。这让组委会有些措手不及。而师妹刘力扬得知后,推掉27日当天活动则仗义救场,弥补因师兄林宥嘉留下的空缺,可见二人情谊深厚。

  为了能让观众和歌迷能与自己喜爱的偶像进一步的活动,主办方除了在现场环节设置了歌迷互动环节外,更是准备了丰富的移动大礼送给到场的歌迷和观众,而由于本次嘉年华门票不对外贩售,想要参与到盛会中的观众请登陆12530粉丝团抢票专区对本次嘉年华活动进行抢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