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型秀音乐剧上演大团圆 张杰王啸坤师洋受邀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08:01

  近期,一台有SMG出品,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携旗下型秀家族艺人担任主创人员的新型互动音乐舞台剧《在彼岸歌唱》正在火热出票中。该剧将在12月23日-27日圣诞档每晚19点30分在上海艺海剧院公演,直接面对同期小野丽莎、陈奕迅、五月天、莫文蔚等演唱会的夹击。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我型我秀精神也将在这次演出中得以延续,为此上腾娱乐已经力邀04-09年6年来所有型秀代表人物观摩《在彼岸歌唱》并参与演出,希望营造出家庭大团圆的气氛。

  据悉,型秀2大创始人许智伟、洪迪;历届主持人吴大维、陈晨、周瑾、林海、戴军、陈蓉等;历届型秀冠军张杰、刘维、王啸坤、OP组合、唐汉霄、余超颖;2届人气王师洋、余虹婷;历届人气选手君君、贾青、魏佳庆、王子、格里杰夫、苟伟、袁成杰、戚薇、丁爽、潘辰、袁野、黄中原、OKONE等;历届知名评委秋林、林依伦、黄小琥、黄韵玲、林利南、庾澄庆、袁惟仁、张敬轩等都在这个邀请名单之列。这些人当中有的将坐在台下观摩打气,有的将参与到表演嘉宾并当中,无论如何,这次《在彼岸歌唱》都将成为型秀家族以及我型我秀精神的又一次爆发,这可能是近期以及接下来一段日子中型秀家族最整齐的一次集体亮相。

  接受采访时《在彼岸歌唱》的音乐监制也是上腾娱乐总经理的陈耀川先生说到:“我型我秀作为内地历史最悠久的选秀品牌已经有了6年的历史,这是唯一一个从04年到09年每年都有出现的选秀品牌,所以如果按照数量和质量上来说型秀家族是十分庞大的。就算现在这些台前幕后的人都可能离开了我型我秀四个字而去在其他各自领域和舞台发展,但‘型秀制造’是他们一辈子的一个印记,无法磨灭和否定。所以希望《在彼岸歌唱》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开始,终点的是为这6年来所有和我型我秀相关的事和人做一个总结。开始则是希望能够是一次成功的转型,让这些还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孩子们能够拓展新的事业道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