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之谦上海发片秀舞技 明年或将主演音乐剧(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09:19
薛之谦希望专辑大卖有意主演音乐剧
薛之谦希望专辑大卖有意主演音乐剧

薛之谦现场载歌载舞演绎《我的雅典娜》
薛之谦现场载歌载舞演绎《我的雅典娜》

  搜狐音乐讯 12月16日下午,薛之谦带着自己的新歌+精选专辑《未完成的歌》与上海的歌迷及媒体见面。

  颇具自信的薛之谦不谦虚地自我评价道:“这张新歌+精选专辑中虽然只有三首新歌,但每一首我都很用心的做,我自己很满意!”其中,高难度快节奏的动感舞曲《我的雅典娜》更象征着薛之谦从创作歌手向歌舞双才的全方位艺人方向的升级。现场,不仅提前播出了即将在12月21日于MTV音乐频道全球首播的《我的雅典娜》MV,薛之谦更在大屏幕前同步现场演绎,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反应。

  在即将于12月23日-27日上演的型秀家族首部音乐剧《在彼岸歌唱》中,身为“大师兄”的薛之谦也将客串出演。而努力的谦谦更是透露自己已经多次参加彩排“去了好几次彩排,我觉得非常不错,而且很搞笑,其实我自己也是很搞笑的人,所以也很想上去跟他们一起玩。”不过对于自己的客串身份,薛之谦似乎感到非常不满足:“没办法,因为还要宣传新专辑,所以不可能投入太多时间,不过明年希望有机会可以在音乐剧里担任主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