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凡走进咪咕明星学院 鼓励学员用坚持迎接灿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0:19


  近日,著名音乐人莫凡走进“咪咕明星学院”的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员必修课。早年,莫凡曾与同是台湾著名音乐人的袁惟仁搭档组成凡人二重唱,2008年,二人又玩票式出版了一张新专辑。他此前一直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并且是李玟,王力宏,郑秀文等一线明星的御用制作人。很多学员早已对莫凡老师大名仰慕已久。

  课堂上,莫凡解答了很多学员们的困惑,他指出,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对自己的定位和设计一定要非常准确,艺人的特质很重要,不论声音还是形象都要有自己特色。在15位幸运入围者中,他特别提到来自台湾的Double Jump创作的歌词很好;西安的朱一玮不但琴弹得好,舞台表现也很出色;而此次参加“咪咕明星学院”年纪最大的入围学员李欧的作品令他非常感动,仿若回到了年轻时代。

  莫凡鼓励学员们做音乐要坚持,要保持热情,就算是有时候必须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欢或不擅长的表演,都要把它们当成是一次次的磨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是一个成功的音乐人。他强调,在演艺圈奋斗是不允许犯错的,任何小小的疏忽和大意都可能是致命而无法弥补的。他要求每一个学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每一次表演,不管是在录音室还是在舞台上,每次演唱都要投入最真实的情感,只有这样才能打动听众。

  最后,莫凡特别指出,这次来到“咪咕明星学院”,让他非常惊喜,甚至很多在初选中被淘汰的歌手的创作都令他喜出望外,已经入校的学员整体素质非常高,不但有非凡的创作才能,更有职业乐手的演奏技巧,而且演唱功底也很强,这是他多年来所参加的同类型活动中水平最高的一次。

  莫凡老师对此次活动的评价还有待我们观众亲自证实,12月18日晚21:15东方卫视黄金档“咪咕明星学院”首战开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