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为儿子动手写歌 曝母子私密生活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09年12月17日10:28

  昨天,记者获悉,陈慧琳孙楠吴克群等已确认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妈妈级明星”陈慧琳在接受专访“曝光”了为子写新歌。

  陈慧琳透露,自己很重视这次“跨年演唱会”的演出,现在已经在为这次演出会做一些准备,希望到时候能给观众一份惊喜。由于新专辑即将于2010年上市,陈慧琳这次在“跨年演唱会”上的演唱曲目颇受关注。陈慧琳表示会充分照顾内地歌迷的喜好。陈慧琳透露,希望能在演唱会结束后尽快回到香港陪儿子。

  说到了儿子,陈慧琳幸福洋溢,称当了妈妈后,自己变化不小,“现在,我更感觉生活的幸福。”当被问起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面会有她当妈妈后的新体验吗?陈慧琳卖起关子,“等我出新专辑就知道喽。”不过,她还是没忍住,透露自己明年三四月出的新专辑中,有首歌就是送给儿子的,歌名叫《Kiss Me Boy》,“这次也是没有刻意地想去表达母爱,只是内心感受最真实的表达,相信天底下的母亲都有同样的感受。”

  接着,陈慧琳大方“曝光”自己的“母子私密生活”,包括Chace第一次吃米糊的情景、打针时的号哭、听爸爸唱歌时的手舞足蹈等等。由于陈奕迅的女儿被狗仔队追访,陈慧琳也提前担心起Chace将来是否会遇到相同情况,甚至现在就想好了对策,准备到时教给儿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