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宫崎骏陪你过圣诞 24日晚长沙上演音乐盛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肖帅
2009年12月17日10:31

  岁末年关,长沙的乐迷们有福了。这个月底,将有多场演出上演。你可以选择动人的宫崎骏电影配乐音乐会,也可以选择高雅的维也纳节日爱乐乐团音乐会,还可以与谢东一起狂欢,当然,金鹰955电台的“2010新年爆笑减压戏剧节”,会让你将笑声延续到新的一年。

  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

  时间:12月24日20:00 地点:湖南大剧院

  久石让为宫崎骏几乎所有的动画片,包括《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和《风之谷》的配乐深入人心。24日晚,曾在长沙席卷票房的《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将再度来长。在以往的演出过程中,组织方只选出了八部电影配乐。此次,为了让音乐会更加完美,让宫崎骏迷在一夜之间将经典影片的精彩配乐一网打尽,主办方特意在演出中加入了《再见,萤火虫》以及宫崎骏的最新力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的原声音乐。

  谢东长沙歌迷会

  时间:12月24日21:00 地点:田汉大剧院

  曾凭《笑脸》、《中华民谣》、《清官谣》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谢东,也曾因吸毒引来媒体的关注。24日晚,他将“相约田汉梦幻圣诞之夜”,与长沙歌迷们一起狂欢。当晚,长沙歌迷们还将听到那首久违的《笑脸》,此外,谢东还将献唱《中华民谣》等歌曲。如今的谢东并未因此事而萎靡不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外界,专心打造新歌。作为一名艺人,他希望大家能像自己一样从他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更多地来关注支持他的新歌。

  维也纳节日爱乐乐团音乐会

  时间:12月30日20:00 地点:湖南大剧院

  约翰·施特劳斯,让维也纳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世纪欧洲音乐的经典。30日晚,多次来访的世界顶尖乐团维也纳节日爱乐乐团将来湘传递欧洲音乐经典。此次为长沙乐迷执棒的是来自奥地利的指挥界新秀阿特尼·查巴。作为一位全能的指挥家,阿特尼·查巴深谙巴洛兄时期到当代的作品,被奥地利媒体誉为当代最有前途的指挥家之一。此次来长,他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将欧洲古典精粹汇聚一堂的古典音乐盛宴。

  2010新年爆笑减压戏剧节

  时间:12月25日—明年1月24日 主办方:金鹰955电台

  此次,金鹰955电台推出声势浩大的“2010新年爆笑减压戏剧节”。一家老小都能看的、至今中国小剧场话剧的票房冠军《我不是李白》、宁浩电影疯狂系列衍生的《疯狂的疯狂》,以及贴近生活真情实感的《向左爱向右爱》等三部爆笑戏剧将轮番上演。具体安排是:12月25日—12月28日,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明年1月7日—10日,《疯狂的疯狂》;明年1月21日—24日,《向左爱向右爱》。希望走进剧场开怀畅笑的读者可以拨打抢票热线:0731—82520000(或82502222)。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