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个唱歌单曝光 创意环节呈现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3:01
张杰为个唱彩排
张杰为个唱彩排

  距离张杰12月19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还有2天,今日,导演组公布了张杰个唱的歌单。《北斗星的爱》、《明天过后》、《天下》等都在其中,而特别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Earth song》以及《灌篮高手》和《蓝精灵》等经典卡通歌曲也被张杰选中翻唱。

  在演唱会歌曲的选择上,张杰非常讲究,光是列歌单就花了四日的时间。张杰自己传唱度超高的金曲都列属歌单之中,包括从出道至新专辑的许多代表作,诠释了张杰的成长历程。除了张杰个人专辑内的歌曲,他还挑选了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Earth song》,向其致敬,并大秀舞蹈。而卡通歌曲的演绎,将把全场观众带回到温馨轻松的童年时光。

  张杰一向只凭自己的歌声来打动人心,但是因为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极为重要,所以安排了很多特殊的环节,他表示为了让演唱会更好看,会特意增强视觉冲击力,让观众在饱了耳福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

  据悉,张杰个唱门票已全部售罄,歌迷纷纷翘首期待12月19日在北京上演的,属于张杰的个人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