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雅涵为“护犬大使”代言 为受虐犬寻找春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4:46

  美国认养协寻网站连续两周冠军台湾伤残犬的故事令很多美国人动容。影片中的主角,正是由“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网友集资五万多元救活的粘大象幼犬,因为全身溃烂眼睛又失明,努力求生存,悲惨的故事打动人心。


  日前马英九总统与创作小才女许雅涵代言的“猫狗公益认养”活动,让很多人更正视这个由来已久的流浪动物问题。因爱猫而成为台北市动物之家“猫狗公益认养”代言人的创作小歌手“许雅涵”,虽年仅11岁,但长期热心公益,爱动物的她义不容辞接下了“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护犬大使”代言工作。

  许雅涵指着一张张受虐的猫狗照片表示:每一只小狗狗,小猫猫都是一个小小的“灵”,我们就是它们的守护天使。每次看到收容所里小狗狗,小猫猫那种期盼的眼神时,就觉得它们好希望能跟着自己回家。有些狗狗虽然身体好大一只,但眼神却像小孩一般,无助的看着自己,不动也不叫,渴望有人喜欢它们.带回它们。希望大家能为这些无助的生命,付出爱心。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在十二月进行五次跨海认养任务,共计护送超过六十只台湾伤残受虐流浪动物到美国四大城市展开新生活;跨海认养任务中,多只狗儿的故事令人鼻酸,包括遭人砍杀背腹部缝逾百针救活的小黄狗、被泼腐蚀性黏胶全身溃烂眼睛失明的粘大象幼犬、全身皮肤病双眼失明两前脚都断裂的黄黑狗、美浓救回遭捕兽夹断掌的残犬、双园大桥旁救回遭勒喉头肿如猪头的黄花狗,以及从垦丁救回全身皮肤病犬及遭弃校园垂死的小狗等等。

  许雅涵呼吁大家加入“护犬大使”行列,如果要搭机前往美国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或纽约的爱心旅客请伸出援手,加入护犬行列。协助运狗作业,台湾流浪狗才能顺利漂洋过海到爱心主人身边。家住北部地区的义工可以担任“在地护犬大使”,协助台湾伤残犬跨海认养工作,因为都是爱心付出,所以很渴望大家一起为这些猫猫狗狗找新家与爱心主人。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跨海认养部门统计,救援小组在2009年一整年共护送340只猫狗前往美国找到温暖新家,打破历史纪录,4年多来已累计送出达1136只,总花费超过新台币1000万元;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在未来将持续与国外动物保护团体间的联盟合作,帮助更多在台湾的受难动物跨海重生,民众可上网www.saveDOGS.org分享台湾狗在美国喜悦。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期待您的爱心https://www.savedogs.org/

  电话: (04) 2360-0176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