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莫里西称新专辑是灾难 至今没有东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5:30

  英国著名歌手、前Smith乐队主唱Morrissey(莫里西)日前发表了一篇年末总结,称他不久前发行的专辑《Swords》是一场灾难。

  《Swords》是一张B-side合集,于今年10月发行,在英国专辑榜上曾排名第55位,在谈到专辑排名时,Morrissey认为专辑的定价过高。“对不起,《Swords》真是一场灾难,一开始这张专辑被定为低价专辑,结果上架之后却成了最贵的一张,它的销售很不好,成为我在专辑榜上排名最差的一张。”

  声明中,Morrissey还谈到了2009年的巡演,在利物浦,一位歌迷在他演唱过程中用瓶子袭击了他,导致他愤然离场,而在史云顿的演出中,他摔在了舞台上。“利物浦和史云顿,那都是不幸的低谷,在史云顿,我整晚都呆在医院里,那里的工作人员用人道使我恢复了信念,我从未想到过会有这样善良的人。”

  最后,Morrissey还强调在今年初与环球解约后,自己仍然没有唱片公司,“未来在哪里?下一分钟在哪里?这些都取决于你的目的地--它来自于比身体更深的地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