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首部短片获“施加录影带”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7日15:33

  谁说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今年诸事不顺?在《娱乐周刊》近期评出的10年最佳专辑中,Kanye的《College Dropout》荣登榜首,此外,他的首部短片“We Were Once a Fairytale”也被评选为2009年十佳录影带。

  “We Were Once a Fairytale”刚在网上发行的时候,正值Kanye在MTV颁奖礼上演出闹剧,该片遭到了大量的批评,而Kanye也一直对此保持沉默。

  “We Were Once a Fairytale”是奥斯卡提名导演Spike Jonze与Kanye West联手为歌曲“See You In My Nightmares”合作的录影带,两个有创意的人合作,必定不会带来常规之作,在最近首次谈到这部短片时,Kanye表示,“Spike是个天才,他使我表达出了最好的一面,在拍摄过程中,他不停的给我帮助,感谢每一个参与这部短片的人。”

  “Spike在这部短片里让我看起来像一个受伤的孩子,而不是一个自大的混蛋。当人人都膨胀的时候,你要缩小自己,当人人都变得洁净的时候,你要把自己弄脏,当每个人都穿的比以往更加疯狂,你只穿上你最喜欢的老外套,把那个怪兽从你灵魂中抽离出来。我希望我能说那个怪兽已经死掉了,不过我想当我重新回到录音室的时候,他会再次回来坐到我的肩膀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