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如格里杰夫《坏天气好心情》入围音乐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7:28

  近日,飞蝶音乐微笑天使王心如凭借新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里一首同师兄格里杰夫演唱的《坏天气好心情》入围了亚太音乐榜2009年度新锐歌手提名,并受邀出席“宛若新生”亚太音乐榜2009年度新锐歌手水中音乐盛典。

  接到消息的心如表示自己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就能获得这么好的上榜成绩,受到广大歌迷和知名音乐人的欣赏肯定,感到非常开心也深感荣幸。心如坦言,对于一名新锐歌手,获得这样的肯定自己内心感触颇多。特别是同自己一起演唱《坏天气好心情》这首入围歌曲的师兄格里杰夫,在整首歌曲录制过程中,师兄格里杰夫给了自己非常多的鼓励,最终通过默契的合作成就了如此完美动听的《坏天气好心情》。


  对于近日来一直忙于内地密集通告宣传的心如,陪同的飞蝶音乐工作人员都有所担心她的身体,但心如表示虽然辛苦但一切都值得, 自己专辑歌曲获得的优异成绩与热情歌迷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有了他们的支持自己的音乐之路会走的更坚定。心如笑称其实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感谢专辑的制作班底和飞蝶音乐的全体宣传工作人员等等,承诺自己会不断的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期待。

  据悉,2009亚太音乐颁奖典礼将在12月20日晚18:00时拉开帷幕。届时,喜欢王心如和格里杰夫的歌迷朋友们可以有到现场观摩打气的机会,相信当晚一定会展现给大家一场全新的感官盛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