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复出脚步加快 化身纯美女神代言国产护肤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7:34
王菲代言国产护肤品

化身纯美女神

广告视频花絮遭曝光

  近日,王菲最新代言的某国产化妆品造型曝光,在广告中,王菲化作纯美女神,气质清新脱俗。虽然淡出娱乐圈将近4年时间,王菲不仅是占据娱乐头条的“话题人物”,还是商家眼中的“香饽饽”,从三月份以2000万“天价”代言某洗发水,到近期“5000万唱10场”的传言,让人不得不惊叹王菲的吸金能力,而此次又有化妆品品牌向她抛出橄榄枝,也又一次印证了王菲的商业价值。

  此外,虎年春晚剧组近日也证实,王菲已确定在春晚舞台上献唱,目前曲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王菲不会与其他艺人合唱,而是采用独唱的形式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王菲目前正在选歌阶段,至于歌曲类型以及曲目安排均未定。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王菲对待这件事非常认真,也一直在准备节目。据悉,王菲独唱的时间不会像纵贯线一样,被放在零点钟声之后的“非黄金档”,而是被安排在晚会开场一小时之内。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