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纽约拍MV “猪式英文”令人捧腹驱散寒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8:59

  罗志祥的第7张音乐新作《罗生门》,将于12月22日展开预购,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为此力砸3000万企宣留人,还让罗志祥拉队到纽约拍照及拍MV,摄氏零度低温中狂换10种造型,不但小猪冻伤,甚至冷到语无伦次,大撂“猪式英文”。

  罗志祥表示,能到纽约拍照让他非常开心,唱片公司这次为他打造10种造型,升级“装饰系潮男”,只是拍照不到10分钟就冻到脸僵硬,4名美女工作人员随时拿着毛毯待命,只要摄影师一放下镜头,4美马上箭步冲向小猪,让男性路人投射羡慕眼光。

  但罗志祥苦笑说:“他们以为一次有4个美女‘服侍’一定很舒服,其实当天很干燥,所以她们碰到我身体时常会产生静电,我被电得哀哀叫,实在无福消受啊!”

  从日景拍到夜景,罗志祥10只脚趾冻到往内缩,他笑说像裹小脚一样,坐进唱片公司为他特地租2小时10万元台币的加长型凯迪拉克礼车,身体才稍微暖和。但个性乐观的他不忘苦中作乐,用“英文速记法”把常听到的对话“Something like that”变成“伤心来了”;“God bless you”则被他变成台语版“一卡皮箱”,大家听了捧腹大笑,成功为工作人员驱除寒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