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线电视反击行动殃及众电台 劲爆颁奖礼受影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13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反击大行动,拒播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曲,首当其冲的是12月26日举行的新城电台“劲爆乐坛颁奖礼”。

  据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表示,无线J2及收费台会直播颁奖礼,翡翠台则录播,他说:“肯定是有影响,不过新城会尊重无线的决定,制作上作出协调,如果无线不播唱歌,就安排无线在后台访问歌星。”

  朱明锐又称新城于4个月前与HKRIA更新合约,每年要缴付七位数播曲版税,他觉得合理:“不过电台和电视算法不同,希望同业尽快解决问题。”

  至于明年1月1日举行的“叱咤乐坛颁奖礼”,据商业电台对外事务部表示:“颁奖礼电视转播事宜仍在与无线商讨中,落实后会公布。”

  香港电台方面,表示一切要等待无线通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