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电视翻脸 旗下歌手广受牵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16
环球歌手(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大唱片公司环球、华纳、Sony Music和EMI因“版税风波”与无线电视翻脸,直接影响旗下歌手在无线劲歌颁奖礼上的获奖成绩,当中以陈奕迅、谢安琪和薛凯琪等受影响最大。

  环球

  陈奕迅:因唱片公司卷入风波而与无线闹翻,令他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及四台联颁的“传媒大奖”大受影响。

  谢安琪:力图首度染指“最受欢迎女歌星”奖的她极可能空手而回。

  李克勤:刚推出新专辑,因未有歌曲入围劲歌优秀选前两回,原以为第三回有机会入选,岂料撞上此事件,随时在总选上吃白果。

  Mr.:今年火速上位,原本可在颁奖礼突围,怎料不幸卷入风波。

  张敬轩:今年最有机会染指唱作歌手奖的他,因事件令获奖机会受挫。

  华纳

  薛凯琪:头两回劲歌优秀选未有歌曲入围,近期力推《慕容雪》,大有机会在第三回获奖,惜其公司卷入风波,惨成牺牲品。

  方大同:方大同与绯闻女友薛凯琪同病相怜,也因事件影响,与金曲奖和唱作歌手奖无缘。

  Sony Music

  郑伊健:近年甚少参与颁奖礼,但今年在红馆开演唱会,歌曲也受欢迎,事件成为其争奖障碍。

  陈柏宇:陈柏宇今年因唱《你瞒我瞒》大受欢迎,极有机会在金曲奖分一杯羹,惜其唱片公司卷入风波,令获奖指数受影响。

  注:EMI在香港没有本地歌手,目前只有外语歌曲,故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