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西安演唱会圣诞上演 外地粉丝蜂拥而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09年12月18日09:24

  充满快乐气氛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你的圣诞安排是什么?2009年的平安夜,有一个人的邀约不容错过,那就是伍佰,12月24日他将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开唱,这样的精彩,岂能少了你的加入?

  伍佰演唱会有惊喜

  对于伍佰的印象,很多人都会用酷来形容,的确,伍佰很酷,长发的他总爱穿黑色衣服、戴黑色墨镜,唱起歌来绝对不苟言笑,伍佰的酷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味道。与他外形的酷不同的是,伍佰的歌曲总有一股振奋人心的温暖力量,或者说,其实伍佰在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很多台湾的综艺节目主持人都说害怕采访伍佰,但很多看过伍佰演唱会的人,却说伍佰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和表现力让人震惊。

  之前伍佰&ChinaBlue在“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中,大跳自创的极具伍佰风格的“花朵舞”,整个演唱会充满冷艳、电音、摇滚、复古、温暖等不同的音乐元素,为歌迷献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让人大呼过瘾,而伍佰之前来西安为演唱会造势时,曾表示西安站的演出,一定不会比在台北小巨蛋的逊色。至于这次西安的圣诞演出会带给古城观众什么样的惊喜,主办方表示“惊喜留到当晚再揭晓。”

  外地粉丝蜂拥而至

  之前为西安的个唱做宣传时,伍佰曾亲自来到古城造势,并接听了本报读者的热线,让记者和伍佰都很吃惊的是,打进电话的很多粉丝都是外地的,他们早就获悉伍佰将于圣诞节在西安开唱,所以专门组团来西安看演唱会,“伍佰大哥在大陆开唱的机会比较少,尤其是在西北地区,这次的机会可以说是千载难逢,我们绝对不能错过。”一位兰州的粉丝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还有读者告诉记者,伍佰在圣诞节开唱,可为他省了很多事情,“圣诞节有朋友来西安过节,本来正在头疼安排什么活动招待他,结果他听说伍佰要在这里开演唱会,就说其他活动都取消,只要请他看演唱会就好了。”

  记者从伍佰演唱会组委会得知,这次演唱会上,伍佰会献唱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相信现场一定会掀起圣诞最强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