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作客《真情旋律》 潘长江“嘘寒问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0:23

  12月16日张振宇受河北电视台邀请,参加了有潘长江、潘阳父女主持的大型公益娱乐节目《真情旋律》的录制。在节目中,张振宇和美女帅哥SARA和王栎鑫等人一组,勇猛闯关,节节胜利,最终赢取公益基金,节目会于2010年年初播出。


  入场就深情演绎的张振宇还表演了双节棍,尽显铁血本色。更在在主持人阿浩的“强拉硬拽”之下,张振宇搞笑秀舞,致使观众欢呼不断,掀开节目的首次高潮,对于在大学辅修舞蹈专业的张振宇根本不在话下。另外,张振宇力战音乐才子徐誉滕获得“深情之王”的高誉,真是不愧都市情歌的代言人。

  这次参加《真情旋律》节目,张振宇并没有把自己全部释放,大家也许有所不知,张振宇和潘长江是多年的朋友,作为大哥的潘长江在现场不时的“嘘寒问暖”,一些温暖幽默的对话大使张振宇轻松不少。在“请接电话”环节中,张振宇和因《寻找玛依拉》走红的西域刀郎配合默契,“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其实不懂我的心”,懂张振宇的人其实一直都在。


  张振宇被人们所熟知是从风靡大江南北的歌曲《不要再来伤害我》开始的,一向很抗拒参加综艺节目的张振宇,据本人透露,此行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张振宇和潘长江是多年的朋友,但是从来没有一起做过节目,这次是个不错的机会;二是《真情旋律》主打的“真情旋律,快乐公益”路线也是吸引他的重要原因,希望将自己多年的努力真心的回馈给社会。

  不错,能够永远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才促成2009年张振宇的全新专辑《中国一家人》,因为不同于以往的基调和氛围,当然好在诞生于2009年的尾声,毫不保留的说,这必将成为张振宇再次迸发的转折纪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