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迅拿专辑索签名 林宥嘉携新歌助兴风尚大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1:19
点击进入组图

  头顶台湾“超级星光大道”首季冠军的闪耀光环,林宥嘉出道两年连续推出两张高质量音乐作品,最近更是凭借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的内地宣传赢尽口碑与人气。12月17日,林宥嘉受邀担任表演嘉宾,现身ELLE风尚大典,现场演绎一首《看见什么吃什么》无疑为这场时尚盛会注入了最具活力的音乐潮流。

  由顶级女性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举办的2009 ELLE风尚大典在沪揭幕,这一场以“风格创造影响力”为主题的年度盛会吸引了包括周迅、刘烨、李心洁、林宥嘉、黄立行、高圆圆等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前来共襄盛举。

  林宥嘉谈时尚:我穿衣有自己的想法,有型最重要

  作为今届ELLE风尚大典特邀表演嘉宾,林宥嘉特别为这个迷人的夜晚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看见什么吃什么》。在Dancer的伴随下,一首复古欢乐的Boogie-Woogie舞曲《看见什么吃什么》为现场注入了新鲜、摩登的音乐时尚元素。

  出席时尚活动,不少媒体记者好奇音乐至上的林宥嘉在生活中信奉怎样的时尚观念。谈及时尚,宥嘉坦言“其实我私底下的打扮偶尔会很邋遢,但有时也会穿的很时尚”。这种玩笑似的自嘲当然满足不了媒体对他特立独行的穿衣搭配的好奇心,对此宥嘉表示在他的观念里穿衣服不一定要以帅或可爱为目标“我有个很钟爱的品牌,这也是看了黄伟文老师的书受到启发,我觉得穿衣服重要是有型,只要你穿的衣服里有你自己的想法,那么这套衣服就会有型” 从这样我行我素的时尚态度,其实也不难窥见林宥嘉对音乐坚持的难能可贵。

  影后周迅变林宥嘉歌迷索签名

  著名演员周迅也是当晚风尚大典的座上宾之一,也正因此在机缘巧合下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令林宥嘉大呼难忘。小插曲缘于周迅在得知宥嘉也在参加同场活动时,竟开心地拿出自己刚从香港买到的《感官/世界》港版专辑索取签名。周迅开心地表示自己与经纪人都非常喜欢宥嘉的新歌《说谎》:“我已经听了半个月了,很喜欢”。得知宥嘉也出席同场活动,贵为影后的周迅开心不已。索性演出结束后,两人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开心合影,周迅一边拍照一边口中哼唱着《看见什么吃什么》的轻松旋律,仍不忘为宥嘉打气加油。而能够幸运地被演艺圈前辈索取签名令林宥嘉大呼受宠若惊,一时之间都未能回过神来。宥嘉事后还遗憾,因为当时太开心没来得及告诉周迅自己本来才是她的影迷“哎呀,《风声》太好看了,我都忘记说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