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帅霖爆行业潜规则 称歌手多自费发行盗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1:46

  演唱《你怎么舍得让我哭》的歌手帅霖,日前接受某报纸采访时爆料行业潜规则。称现在很多歌手和唱片公司,明着说打击盗版,暗地里却自己花钱大量的发行盗版。

  歌手帅霖,虽作为新人,但其实早就已经在幕后从事唱片业多年。帅霖还称盗版的受众面比较广,价格低廉,所以中小城市比较认可。现在作为歌手推广宣传自己的歌曲发行盗版合辑拼盘已经成为宣传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但帅霖本人并不认同这样的做法。并声称自己的唱片公司和他本人不会这么做。好音乐好声音靠的是实力口碑相传相互分享,不是投机取巧然后昙花一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