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Eason陈奕迅演唱会将拉开序幕 歌迷将大饱耳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1:57

  作为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Eason陈奕迅新一轮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届时陈奕迅北京演唱会Eason会都将自己最真实最真诚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或深情吟唱或纵情高唱,舞台上的他总是能以激情点燃现场的气氛。

  这次中国巡演将以故事性,音乐性为主干,届时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将会加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和Eason这个真正的K歌之王一道享受K歌的乐趣!

  Eason—陈奕迅凭借着出色的唱功和大量优秀歌曲一直在国内拥有大量忠实歌迷,陈奕迅表示歌迷的热情是对他最大的鼓舞,使他一直不能忘怀,他能够再次来到国内开唱,让他信心大增,相信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又会是一次空前绝后的超级盛宴。

  Eason凭借优质演出、得天独厚的好嗓子等音乐魅力,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曾经是座无虚席并被媒体力评为当年度最优秀及最精彩的五大演唱会之一。相信这次陈奕迅北京演唱会Eason的歌迷肯定能大饱耳福,和Eason这个真正的K歌之王一道享受K歌的乐趣!

  让我们共同聆听Eason贺岁音乐会,乐听乐快活。

  快乐出品:Bellson

  票价: VVIP / VIP / 贵宾区 / 580 / 380 / 280 / 180

  总票房:010-58169888

  票务管理机构:中体明星票务

  订票热线: 010-67133768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4006103721;010-64177845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