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放眼好莱坞 期待更多片约(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8日14:24
Taylor Swift与绯闻男友
Taylor Swift与绯闻男友


  当红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将目光瞄准了好莱坞,表示自己很愿意开拓电影事业。

  她与绯闻男友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在浪漫喜剧Valentine's Day(情人节)中一同出演,并希望能由此接到更多的片约。这部影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Pretty Woman》(风月俏佳人)和《The Princess Diaries》(公主日记)的Garry Marshall(盖瑞·马歇尔),影片更是有Julia Roberts(朱丽亚·罗伯茨)、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Biel(杰西卡·贝尔)、Jennifer Garner(詹妮弗·加纳)、Shirley MacLaine(雪莉·麦克莱恩)、Bradley Cooper(布莱德利·库柏)以及Ashton Kutcher(阿什顿·库彻)等多位大牌加盟,将于明年二月上映。

  Swift向记者坦言她很喜欢电影的拍摄经历,希望她的表演能吸引更多的片约。她说,“这是个小角色,但是我真的很为它激动。我很愿意开拓这方面的可能性,继续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