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师高徒三强“新同居时代” 互相刺激写歌灵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4:48

  继“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首部音乐短剧《爱·礼物》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之后,他们的首张EP《爱·礼物》也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全面发行。经过了从选手到艺人的过渡期,三强的音乐事业可以说是步入了正轨,而他们在北京的全新生活也随之全面展开。三个人几经辗转终于安顿了下来,并且也适应了新环境。丁少华和李巍更是成为了室友,三个人也因此笑言在北京开始了他们的“新同居时代”:“大多选秀的选手都没有像比赛时那么亲密。但我们三个人从比赛时的战友到同公司的同事,再到现在成了朝夕相处的室友,这份友谊还是很牢固,我们也都成了彼此鼓舞的动力。”


  来北京之前,三个人对于他们的北京生活也是各有憧憬和担忧,而初来乍到那段时间,他们对于全新的生活环境也是非常有感触,从没有在北京生活过的韩一就很不适应气候:“我是一个超级怕冷的人,北京的天气很干燥,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喉咙都很干燥。”而少华则对北京的“大”印象深刻:“北京城很大,而且真的是一個交通复杂的城市,走着走着就会迷路。”不过,没过多久他们就完全适应了过来,而他们也坦言:“离家在外各个方面都要自己打点,发现一下子就长大了不少。但是我们也对现在的生活很有热情和干劲,因为既忙碌又充实。”


  而在私底下,酷爱音乐的三个人即使聚在一起,最大的娱乐活动也都还是玩音乐。韩一为此还特地购置了一套录音设备搬进家里,少华和李巍则热心地帮他一起组装,两人却都没想到正是这台庞大机器的进驻,把他们的位子都给占据了。原来一开始少华和李巍都是暂住在韩一家,而买了录音设备之后,韩一需要挪出一整个房间放置这些大物件,所以少华和李巍就不得不搬出去住。搬家这项大工程也让两人“叫苦不迭”:“我们找房简直找得晕头转向,来回折腾了好几次才总算找到个合适的地方。好在现在一切都搞定了,跟韩一还是在同一个小区,终于没有后顾之忧啦!”


  因为韩一家的音乐装备齐全,自然也就成了三人聚会的大本营。所以,即使韩一和少华、李巍分开住,他也还是觉得目前的状态跟三人一起住的时候完全没有区别,因为只要没事的时候,少华和李巍就会到他家里来。而他们的嗜好也大多和音乐有关:“我们凑在一起玩玩吉他,唱唱歌,或者聊聊天,有时候兴致来了,我们三个大男生还会一起做饭呢,哈哈!” 而且公司为了培养三强的创作能力,还特别给他们布置了写歌的任务,他们就补充道:“我们‘同居’在一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互相刺激出音乐上的灵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