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7日下午 养生歌王孔太应邀参加黄埔同学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4:55
黄埔同学会合影副本
黄埔同学会合影副本

  2009年12月17日下午,养生歌王孔太应邀出席黄埔同学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董必武之女、郭沫若之女、伍修权之女、萧克之子、左权之女左太北等以及北京景藏健康中心董事长王雁女士、黄埔同学会会长林柏园等数百名北京知名养生专家。

  北京景藏健康生命科学院院长、中国极限养生歌王、乐医系统健康体系及乐学文化创建者孔太先生现场展示了他曾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绝技—--现场单手将坚硬的钢叉拧成麻花,众人大为惊奇,纷纷称赞孔太功夫神奇,纷纷向孔太索要被拧成麻花的钢勺以作纪念。随后孔太将他中华奇绝勺书赠予黄埔同学会收藏,众人面对用拧成麻花的钢勺书写的勺书"福寿寿福"赞叹不已。

孔太赠黄埔同学会“福寿寿福”黄埔同学会会长林柏园代收(图林柏园-,图中为林夫人,图右孔太)
孔太赠黄埔同学会“福寿寿福”黄埔同学会会长林柏园代收(图林柏园-,图中为林夫人,图右孔太)

  在见面会上孔太就"乐学文化与养生"为主题作了简短演讲,孔太说:" 《四书五经》原为六经,即《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和《乐经》六部,孔太作为孔子的第74代传人更应该是将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文化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而“乐学文化”就是立足于《乐经》本源并加以发展。“乐者,天地之和也;乐医者,根本之大医也”。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增快,从而导致人们心灵和身体严重超负荷。我们首先应该做的就是“思无邪,心无酸,脉无烟,脑无锈,血无毒,体无垢”。也就是说我们应该有正的思维,正能量,不要什么事情都朝消极的方面思考,不要自己和自己生气,大脑一定要积极的思考问题,不能让它像铁一样日久不用而生锈,同时经常也应该要做到身体的排毒,让我们从心灵到身体都不残留污垢。也正是有了老一辈的革命家为国家抛头颅,撒热血,才能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也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祝愿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前辈们活出有质量的“福和寿”。一席话完毕,现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开创养生歌、创建乐医体系、提出乐学文化、曾创造演唱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极限歌王孔太在2006年创造单手拧钢勺世界吉尼斯纪录,随后他开创用钢勺书写的中华勺书,在2009年一月份的一次电视晚会上,孔太勺书"福寿寿福"曾被拍卖到15万9千元。如今他的勺书已被阿拉伯国家、非洲国家、南美国家、东南亚、及美国、欧洲等近百位大使、政要收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