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曲目曝光 将做魔术处女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5:00

  “陈小春2009大型圣诞魔幻演唱秀” 12月24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时隔5年再次举办演唱会,陈小春在被采访时表示,这场主打魔幻的演唱会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演唱会不但把所有金曲一网打尽,还会首次演唱最新单曲《笛子魔童》,自己正在努力练舞和魔术,演唱会上会和魔术师一起秀魔术。

  因为此次演唱会是陈小春首次内地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在曲目选择上也颇费心思,《神呀,救救我吧》《我爱的人》《下半辈子》《算你狠》《黄豆》等歌曲为陈小春赢得包括十大金曲、最受欢迎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多项大奖,经典歌曲一首不落。除此之外,陈小春专门为演唱会录制的主题曲《笛子魔童》也将首次演唱,歌迷不但可以在圣诞节和陈小春一起看魔幻演唱会,还可以把陈小春最新单曲《笛子魔童》的单曲带回家。

  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整场都将以歌曲和魔术的方式呈现,还特别协调刘谦担任演唱会魔术师,力求促成陈小春和刘谦的合作,陈小春也是在紧锣密鼓的排练舞蹈和学魔术。还会与魔术师现场表演“大变活人”,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