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郑中基 - 我爱平底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于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题歌、由乐坛小天后周笔畅演唱的《大家一起喜羊羊》在12月10日抢先播出后,受到大家热烈欢迎,金牌大风公司也宣布与影片出品方、广东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包揽影片中的全部音乐,于12月30日全国推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电影原声大碟》,并于今日曝光电影的片尾曲,由郑中基演唱的《我爱平底锅》。

  据介绍,如果说周笔畅演唱的《大家一起喜羊羊》以快乐的口吻唱出了羊群的欢畅,那么郑中基演唱的这首《我爱平底锅》则是唱出了影片另一主角“灰太狼”的心声。虽然在“喜羊羊”系列影片里,灰太狼是以大反派的身份出现,但它对家庭的忠诚和对家人的体贴,令它在观众当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网上更是广为流传着“灰太狼诠释最完美老公形象”的说法。所以,主办方也表示这首歌的主题算是顺应了民意:“这首歌重在‘情’字,以此为立足点来解读灰太狼这个反面角色,这种反差的效果,也会为这首专属于灰太狼的歌赋予别样的意味,很值得大家玩味。”

  而歌名之所以叫做《我爱平底锅》,正是基于“喜羊羊”系列影片的剧情。因为灰太狼非常顾家和怕老婆,红太狼每次只要一生气,都会拿起平底锅来砸它,可灰太狼即使在挨打的情况下也依然毫无怨言。作为演唱者,郑中基对于这个歌名更是有着一番妙解:“大家一开始看到这个歌名,第一反应一定会认为它是一首很逗趣或者很搞笑的歌,但平底锅可以说是灰太狼对老婆的爱的象征,实际上它是一首温馨质朴的情歌。”《我爱平底锅》的旋律琅琅上口,整首歌都包装在时下最易让人接受的温情小品形式当中,歌词虽然简单却透着一股浓郁的感人温情,而一向擅长情歌的郑中基演绎起来,也给歌曲增色不少。再凭借着灰太狼在观众当中的极高人气,都会促成《我爱平底锅》巨大的走红潜力。

  我爱平底锅

  演唱: 郑中基

  词: 卢永强

  曲: 陈孟奇

  我爱平底锅

  因为我爱我老婆

  有了她,我才有个窝

  有了她,家里才有火

  我爱平底锅

  因为代表她爱我

  打是亲,越打越想亲

  骂是爱,越骂我越爱

  日子就是这样的过

  吵吵闹闹不要嫌多

  唠唠叨叨为的是我

  平凡狼爱平凡的活

  只要回家再来一锅

  只要回家有我老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