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熊汝霖跨界唱爵士 英文经典演绎红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6:32

  时近圣诞,英皇音乐狂人熊汝霖推出了全新的翻唱专辑《爵士熊 汝霖》。这张纯正的英文爵士专辑收录了欧美一百年来大师级的经典作品,熊汝霖重新演唱,更亲自弹奏精巧别致的钢琴小品,在现今华语歌坛可称爵士天王级的表现。

  熊汝霖爵士专辑经典再现

  年关将到,大多数歌手纷纷发行流行专辑以吸引眼球之际,英皇星艺的实力唱将熊汝霖反其道行之,推出一张经典爵士翻唱专辑,甫一上线试听,反响强烈。在这张专辑中,熊汝霖纯正爵士味道的歌曲演唱,可见深厚的音乐功力。向来对音乐十分严谨的熊汝霖此次在专辑中别具匠心地放入了三首当代欧美著名作曲家的钢琴小品,作为整张专辑的了序曲、间奏与结束曲,并亲自弹奏,为原作注入了新的生命。

  怀旧风为圣诞献大礼

  专辑主打歌是充满圣诞色彩的《Let it snow》。这首美国著名作曲家Jule Styne(朱莉·斯泰恩)创作的圣诞歌曲,经熊汝霖重新翻唱,堪称经典的重现,亦是为2009年圣诞节献上的一份大礼。而专辑中收录最早的一首创作于19世纪末,十分契合专辑所称的“百年经典”,而浓浓的怀旧情结令不少网友在试听之余赞叹这张专辑十分“惊艳”。


  爵士味翻唱天王M.J

  在这张专辑中,熊汝霖别出心裁地翻唱了故去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那首经久不衰的《Beat it》。与天王摇滚般的原唱大为不同,熊汝霖将之改编为爵士风格,劲爆的原作摇身一变,成为了一首弥漫着淡淡忧伤的感伤歌曲。不少网友初次听到改编之作,竟以为是熊汝霖同名的新作,孰料依旧是天王那首惊爆全球的《Beat it》。

  跨界玩爵士是爱好

  相比以往熊汝霖的路线,此次可谓大胆跨界,令华语歌坛眼前为之一亮。面对刚刚发行的专辑熊汝霖言,跨界唱爵士是自己的爱好,并一再澄清自己不是专门唱爵士的歌手,这张《爵士熊·汝霖》专辑是跨界之作。发过了圣诞专辑,这位爵士小天王仍不满于现状,已将心思全部放在了自己下一张专辑《飞行大道》上,看来野心的确是需要实力来说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